close

   


又是非常掙扎決定到底要寫中文還英文,搞了四天還是譯成中文寫完。不過目前錄出來這個版本稍慢,哈哈,因為我來不及換氣。

 

DSCF2335.jpg

歌詞


 

我不需要安撫、不需要救贖

我大聲咀嚼這城市所有的痛苦

我不需要尊嚴也不需要勇氣

我只是隻蜥蜴,搖擺而行


散步在象神大道、蜷曲在沙德街角

我不需要照顧、不需要幫助

不需要恩惠、不需要庇護

我只是隻蜥蜴、緩緩踏步


從清晨到黑夜 從瞬間到永遠 從以為到絕對


我不用躲躲藏藏,沒有人看的見我

看不見我的出生、看不見我被捆綁

看不見我在流淚、看不見我已瘋狂、

看 不 見 鮮血冰涼


從清晨到黑夜 從瞬間到永遠 從以為到絕對


我只是隻蜥蜴,來自加爾各答

你沒聽說過嗎?歡喜的地方

歡喜的蜥蜴、歡喜的生命

歡喜的那麼絕望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