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92396498_e1ecc4b13a.jpg (Photo:Nickyfern)


一個夢,

關於一隻偽造的金錶,和停止的時間.和Kurt Cobain.

我做著夢,但夢裡有人催促著我將這些寫下來,關於我必須在街上購買一隻俗氣的假錶,然後走遍街道,發現所有的錶都停在同個時間, Kurt 離去的瞬間.然後這隻錶將是我找到 Kurt 死去真正原因的線索,或是找到他的墓,或是找到 Francise Bean,

她應該長大了.

夢無限的延伸著
我好像逼自己坐起,拿筆寫下,好像是幾年前的一小段,
關於一個女孩在下雨的黃昏,與心愛的人爭吵因為必須離開,她轉身離去,甩門,留下孤獨的另一半在白床單上哭泣。女孩去尋找Kurt的墓碑.但最終只找到守墓人,並在守墓人的回憶裡,知道她所離開的,就是 Francise Bean 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