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y, My beloved angel :

你,在天堂,
一切好嗎?

兩年了,就這樣,好快呦,兩年了耶。

我沒有忘記你噢,大家都沒有忘記你。千言萬語,我想你都有聽見吧,我偶爾會對你祈禱,和你聊天,你或許都會聽見吧。

每年的今天我都有為你唱歌喔,唱你喜歡的那首,

 

我變的更勇敢了,真的,不像當初會半夜賴皮要你陪我聊天打屁,為了逃避人生的痛苦難題,

我變的更誠實了,

因為失去你。

我知道人必須如此真實的面對彼此,
因為生命不會再來一次。

我沒有辦法再失去,任何一個你。

My Beloved Angel,
You know how much I miss you and How sorry I am.
Therefore I will try harder
to make life better.

=)

有一天,
天堂見。

阿妹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