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mr1a.jpg
我知道,總有一天會有個人會打敗Angelina Jolie在我心目中的地位,
Aishwarya Rai雖然還沒成功,不過已經夠讓我汗流浹背了。

今天不是要上法文課(raison d`etre就是存在的原因),而是要上印度人種課程,不過,Aishwarya Rai的美實在太驚人了,讓我們再來一張吧。

aishwarya-rai.jpg

好了,接下來要專心點寫文章,

印度的歷史和文化很複雜,西北方的異族總是不斷經過位於阿富汗與巴基斯坦間的山谷入侵,幾千年裡,來自異鄉的侵略者成了本地人,然後又不斷與新的入侵者交戰。久而久之,就成了現在印度的樣貌,你無法確立究竟有哪些種族、哪些語言,當你要追溯所謂的原生、或是原住民,也不知道該回頭追望幾千年。

基本上從資料中,我們可以得知群居在印度半島上的人群主要有幾個源頭,一個是印歐民族(膚色較白,來自西北邊的中亞地區),一是
達羅毗荼人(膚色暗黑,來自南印),一是蒙古人種(頗似東方面孔,來自印度東北邊山區),不過除了這些之外,尚有可能與東南亞矮黑人同種的少數移民,總之,印度真是大熔爐,這些人種的遷移發生在過去三千年裡(在近百年則是歐洲殖民的融合,說真的,我覺得Goa人,長得有點不像東方人了)。

所以,在印度遇到東方面孔,不要老以為人家是藏人或是東亞來的,因為這些東方臉孔在印度的歷史,恐怕十分悠久。又或者,遇到綠眼睛不要大驚小怪,因為淡顏色眼珠的人,在印度還可真不少。

美的標準,總是隨著時代在改變。印度經過無數民族人種的融合過,不只讓人民有著不同的樣貌,甚至也「混」出不可思議的極品,Aishwarya Rai是一例,不過其實,分別在1994,1997,1999,和2000年的世界小姐選美,都是由印度美女拿下后冠(Aishwarya Rai是1994年的世界小姐冠軍)。印度美女們的輪廓深邃、杏眼靈活,總是讓人注目三分,雖然男性的發展也很不錯,但是抱歉不是我的菜(非常不是我的菜),所以,這裡就不多介紹印度男性了。

以上,最後來看斷Aishwarya Rai勾魂的影片吧,我發誓,只要是人類,看了她跳舞居然沒有心動三分的,應該是瞎子吧。




延伸閱讀:
Aishwarya Rai的基本介紹
更多Aishwarya Rai的照片
以上影片在這裡有附中文字幕喔,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di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